江汉大学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者:梅傲寒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1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3〕225号)文件要求,为做好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评选项目的组织和推荐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中国专利奖采取推荐方式。两院院士、各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省级以上行业协会、在鄂央企、驻鄂军事院校、部属省属高校院所、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示范企业均可推荐。

二、鼓励首届湖北省专利奖和首届中部六省高价值专利大赛获奖项目申报中国专利奖。

三、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中规定的有推荐或自荐名额的单位,在推荐项目时,应标注说明。

四、各推荐单位应对推荐项目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按照报送材料的有关要求,对推荐函中材料确认表一一对照、确认,确保申报材料完整、真实、准确。

五、申报材料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单位根据推荐单位分配的账号密码,登录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湖北区)申报系统,依据提示填报,并上传相关材料,主要包含:

1.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件和pdf文件各一份(pdf文件需加盖公章);

2.中国专利奖附件pdf(只接受pdf文件);

3.中国专利奖专利授权公告文本pdf(只接受pdf文件)。

六、请各位申报老师于2024年1月20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汇总并填写推荐项目汇总表(纸件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至我局,逾期不再接收。

七、申报项目经收集、整理、筛选、公示后,省知识产权局将统一报送至国家知识产权局。

八、校内提交时间:

1.领取申报账号:各申报项目须于2024年1月10日中午12:00前发送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逾期不予受理。

2.提交公示内容。各申报项目须于2024年1月11日中午12:00前发送项目公示信息(包括①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②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其中,填写专利许可情况的,应当提交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证明;填写专利质押融资情况的,应当提交专利权质押登记通知书;对于主要依靠参评专利取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应当提交参评专利涉及的产品在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试点平台(平台网址:https://www.zlcp.org.cn/,具体备案流程可参考网站上的《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公共平台操作手册》)上的备案证明;填写经济效益数据的,可以提交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参评专利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等证明材料;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不超过20M;③专利授权公告文本。)

3.各申报项目须于2024年1月18日前,完成在线填报,并于2024年1月19日上午12:00前报送申报纸质材料(包括中国专利奖申报书(纸质档)、附件(纸质档)、专利授权公告文本(纸质档)等),逾期不予受理。

校内联系人:王浩,联系电话:027-84217577

电子档材料发至2248899178@qq.com

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409办公室

附件:1.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pdf

2.推荐项目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