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概况

标题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武汉)基地是2016年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批准建设的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基地位于武汉市沌口经济开发区,美丽的三角湖畔,依托湖北省、武汉市共建的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江汉大学。基地在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指导下,立足地方,突出特色,紧密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知识产权事业目标,以知识产权人才资源开发为核心,主要承接有关部门、企业委托的各项培训任务,并主动面向企业、学校、社会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培训服务,以及面向全社会宣传知识产权文化等。

基地现设有专门的基地办公室、图书资料室、报告厅等。学校大、中、小报告厅、阶梯教室可随时调配使用。明德酒店可接待400余人的就餐和住宿。

目前,中心设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从湖北省及武汉市知识产权培训专家库武汉理工大学、知名律所等校内外单位聘请兼职教师10,其中有专业代理人资格3人,具有律师资格和多年实务经验。大力发展知识产业相关教学、科研工作,大力拓展知识产权培训业务。

十三五期间,将培训基地建设成为在省内有一定影响力和名牌的知识产权培训服务机构。不断拓展培训业务,既要搞好特色鲜明、实效突出的专业培训;又面向社会,开展丰富多彩的适应性培训,为区域经济发展发展提供全面的知识产权人才培训支持,为武汉市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以及创新城市建设不断提供智力保障。